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肯倍贸易(北京)有限公司

焊接设备;焊接软件及解决方案;自动化焊接;智能焊接过程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肯倍KEMPPI被评为芬兰30大智慧企业之一
新闻中心
肯倍KEMPPI被评为芬兰30大智慧企业之一
发布时间:2014-10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近期,著名的Avaus咨询公司评选出了2014年芬兰最具智慧的30大企业。Kemppi超过众多跨国大公司,名列排行榜第三。

此活动为芬兰重要评选活动之一,主要专注于在新兴科技和跨国大公司间,评选出最具企业竞争力,新技术开发力以及发展潜力的公司。
 
  肯倍在注重全球焊接市场销售的同时,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,先进的焊接解决方案,目前我们开发出了的TWQMTM全方位焊接质量管理系统,为不同客户的复杂任务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