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肯倍贸易(北京)有限公司

焊接设备;焊接软件及解决方案;自动化焊接;智能焊接过程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KEMPPI肯倍中国经销商培训会
新闻中心
KEMPPI肯倍中国经销商培训会
发布时间:2014-1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11月18日-20日,肯倍贸易(北京)有限公司即肯倍中国,在北京成功召开了kemppi经销商培训会。全国30余家肯倍经销商全程报名参与了此次培训。会议为期三天,针对不同经销商的需求,培训分为了产品介绍、拆装机实操和营销技巧培训。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,许多经销商都表示受益匪浅。

  近三年,KEMPPI在中国焊接市场的销售额连年提升,我们同时意识到在生产优质产品的同时,能提供快速和专业的服务将是造福于厂家,经销商和最终用户三方的利事。今后,肯倍中国还将举行更有针对性的培训,为服务于不同行业的经销商和用户提供不同信息,力争成为专业的全方面焊接解决方案供应商。